2013年11月26日 星期二

南投│鹿谷鄉 立德溪頭飯店~溪頭森林遊樂區內的渡假飯店

下午6:01


「立德溪頭飯店」

位於台灣省南投縣鹿谷鄉溪頭森林遊樂區內,園區海拔1150公尺,佔地2200公頃;「立德溪頭飯店」為園區內唯一之渡假飯店。



溪頭三面環山,谷口朝北,受海洋性氣流影響,終年雨量充沛,因地形關係經常呈現雨霧迷濛之美,感性浪漫之特有景緻。園區經年氣候清爽,園區內遍植柳杉及台灣杉,古木參天,綠意盎然;為國內外遊客心中理想的避暑勝地之一















麒麟潭來到“立德溪頭飯店”明顯感覺 溪頭的早晚溫差很大!
而且看看這裡的濕氣99%,
就知道溪頭這邊是又濕又冷!

不過這裡的風景真是怡人呀!
好久沒有接觸大自然了,
這裡盡是大把大把的新鮮空氣、
還有保護眼睛的青山、大樹...
感覺整個人都清爽了起來!

連停車的地方都很大自然
 

“立德溪頭飯店”園區有四棟樓~
漢光樓、大學樓、鳳凰樓 & 紅樓!
每個樓都各有特色,我們今日住的是漢光樓
瞧瞧...這漢光樓是不是看得出歷史的痕跡呢?


房間都打暗黃色燈光~
感覺上也算溫馨!
值得一提的是,溪頭這裡的溫差頗大...
另外,這裡也比較潮濕,感覺濕氣較重 
房間是沒有暖氣的,
不過飯店的每個房間的床都有電熱毯供使用喔!
對了,小小抱怨一下~
房間的清潔也有待加強!
(因為我在洗手台看見了小小強...噁!)


立德溪頭飯店餐廳樓~


立德餐廳樓位於停車場附近,
晚上的餐廳樓打著明亮的光分外漂亮!

 

餐廳屬於自助餐式的!
有許多菜色供選擇


不過!
人潮爆多~
可說是一位難求,我看大家都餓了吧!



菜色雖說是相當豐富...
但,口味普普~
畢竟真的不能太強求,因為飯店要附早、晚餐又是吃到飽...
很傷本的!

 
 

這是什麼呢?
這是飯店餐廳招待我們的菜!
明明就吃很飽了為何要招待???
噯呀!殊不知本姑娘在吃自助餐的炒飯同時...
吃到了一個口感較為酥脆的東西
原本以為是櫻花蝦之類的!
結果!!!
是隻小小蜘蛛...
媽呀!我快瘋了~
而飯店的處理態度也相當隨便,
在我告知服務人員之後~
服務人員:『那我幫妳拿去倒掉!』
(超無言)我:『這就是你們的處理態度嗎?你知不知道那感覺很不舒服!』
服務人員這才請主管出來協調!
重點是...
我不是那種會大吵大鬧的人
想想蜘蛛也不是害蟲,應該都是蛋白質吧!
所以我並沒有認真追究此事...
至於那招待菜式自助餐沒出現的菜,
老實說還不賴,不過根本吃不完!

在用餐過後~
飯店準備了一段“夜間生態導覽”
超喜歡這“夜間生態導覽”的!
除了增長知識、聽了故事...
還有~你一定想不到你有多久沒看到星星了!

下段還有更精采的~
立德溪頭飯店的超優質夜間生態導覽

地址:南投縣鹿谷鄉森林巷10號10號南投縣鹿谷鄉森林巷10號
電話:(049)261-2588

0 意見: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GiGi 玩樂家 Copyright © 2012 Design by Antonia Sundrani Vinte e pouc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