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6日 星期六

新竹│竹北預售屋 興富發國賓大悅~竹北最強住宅計畫

下午6:10
聽說興富發要在竹北推出新建案~
想必大家應該都和本姑娘一樣興奮和好奇吧!
其實最扯的是從7/2的開賣到7/6我去接待中心參觀...
這短短幾天的預購!
建商推出預購的A、B兩棟,約360戶都快預購完畢、銷售一空了!

興富發國賓大悅~參考圖
是的!我沒聽錯~
A、B兩棟真的都快賣完了!


想想大建商的實力真的不容小覷呀!
為什麼說是 A、B兩棟呢?
我想這是建商出來竹北試試水溫的策略吧!
所以A、B兩棟先賣, C、D棟則9月份才開賣
但到了9月份建案的價格可是一坪要調高1萬元呢!

不過,在竹北的縣政三期~(參考國賓大悅基地位置)
我想興富發國賓大悅應該是相當有競爭力的建案
怎麼說呢?
先不論縣政三期的生活機能而言~
興富發國賓大悅可以說是此區建案

1.基地面積最大
2.唯一三面臨路的建案
3.臨豆子埔溪第一排
除了基地位址得天獨厚之外國賓大悅還有其他超強賣點
4.500億營建龍頭『興富發』 VS 建築獎豪宅建築師『李天鐸』
5.縣政三期豪宅聚落唯一『2~3房』小坪數的產品(稀有呀!)
6.超低自備款20%(其中A7、B2 、C7、D2這幾棟還可以自備10%,其他10%無息24期攤還
     給建商)
7. 李天鐸全案規劃、千坪精品公設飯店宅(公設真是多又晚整呀!參考國賓大悅公設)

看了這麼多我們來了解一下興富發國賓大悅周邊建案吧!

興富發國賓大悅周邊建案位置

興富發國賓大悅周邊建案坪數規劃&樓層
看一看全部都是大坪數的豪宅商品
只有興富發國賓大悅是小坪數豪宅,相對此區真的是較稀有、有競爭性
而且以這樣的坪數和總價是可以吸引首購族、投資客
在我看了公設平面圖之後我也真的很期待大師之作!
那麼大的基地面積可以有很大格局的公設
雖然是大建商,但興富發在此區推出的建案有差異化,可以說是相當親民的
難怪它會熱賣!

興富發國賓大悅相關閱讀:
平面圖&超強公設地理位址

0 意見: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GiGi 玩樂家 Copyright © 2012 Design by Antonia Sundrani Vinte e pouc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