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3日 星期日

新竹│竹北新成屋 御美學~平面圖&公設

下午5:47
竹北御美學(拾樂)標準層平面參考圖


記得去看竹北御美學的當天~
代銷小姐跟我說3房...只剩下D1G1棟了~其他都賣完了
當下我也頗為吃驚


竹北御美學的基地位置:位於成功八路
而成功八路一排A1、A2、B1、B2共4棟,一層2戶一電梯、兩逃生梯
其中A1、A2、B1為3房2廳2衛,B2則為4房設計

另外,還有C1~G2共10棟,呈ㄇ字型的建築
其中C2、D1、F2、G1均為3房2廳2衛
其餘的皆為4房的設計 ...
參考御美學地理位置
御美學1F全區配置參考圖

御美學公設部分~
1.  達觀之樂:觀自在迎賓管理中心
2.  音樂之樂:天籟琴韻音樂休閒區
3.  賞翫之樂:現代之藝文交誼中心
4.  小飲之樂:健康養生飲料吧台
5.  運動之樂:禪運人生景觀健身館
6.  競賽之樂:皇家英式9BALL撞球室
7.  怡情之樂:品生活食藝宴客廳
8.  讀書之樂:夢想天空親子悅讀館
9.  探索之樂:發現天地兒童百科館
10.玩藝之樂:寶貝PLAY戲砂遊樂園

媽丫!
公設的名字一定要取的這麼饒舌+詩情畫意嗎?
這樣聽起來比較高檔一點就是了~
我想若是御美學的代銷小姐改進一點服務態度和品質的話...
應該就不用只是在名稱上多加著墨了吧!

說到這本姑娘要來給它小小抱怨一下~
當天的情況是這樣的,本姑娘來到接待中心1樓完完全全沒人來招呼
原來,小姐們全在2樓喝咖啡聊是非...
我摸摸鼻子走了上樓~終於有一位代銷小姐注意到我了
奇怪的是...她完全沒拿資料給我、也完全一副不想介紹案子
只問了我一句:『為什麼會來看這裡、這裡的生活機能妳熟嗎?』
(OS~應該是由妳來告訴我吧!)
很抱歉因為本姑娘涉世未深加上一陣錯愕,我真的忘了自己回答什麼了!

之後~
那就更加是比扯鈴還扯了!
小姐看了看錶:『我時間有點趕,待會約了客戶嘍!還有什麼想問的!』
我顫抖:『可以看看樣品屋嗎?』
(因為當時設定看3房的物件為主...所以她帶我看了3房樣品屋)
我:『那我可以看看4房的樣品屋嗎?』
小姐:『妳到底要看3房還4房,價錢差很多妳知道嗎?』
也因為4房樣品屋在基地不在接待中心(雖然過個馬路就到了!)
不過小姐趕時間,約了客戶嘛!
所以嘍...我默默地離開了~
結果~那些取名美美的公設我連看都沒看過,只有這張小小的參考圖了!

御美學D1棟傢俱參考圖
D1棟的格局~
大門入口處有設計玄關的空間,是我覺得還不錯的地方!
至於房間3的位置(孝親房)就與廚房只有一牆之隔,覺得有點不優~
房間12就分別為主臥和小孩房的部份了
坪數:38.62
單價:以17F的開價為26.01/P,折扣下來 20.8/P

御美學G1棟傢俱參考圖
G1棟的格局~
基本上和D1棟為大同小異,就差了玄關處的空間了...
另外此社區(御美學)的浴室都是沒有對外窗的設計,因此浴室無法自然乾!
坪數:38.8

在經過這次看預售屋的經驗得到了小小的結論:
和朋友討論之下可能是因為本姑娘看起來太幼齒,以至於代銷小姐連介紹都想免了~
對!那是我的問題...
朋友建議我下次要打扮貴氣一點,這樣一來代銷人員就會對我非常之恭敬了!


御美學相關閱讀:

地理位置&建案資料

0 意見: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GiGi 玩樂家 Copyright © 2012 Design by Antonia Sundrani Vinte e pouc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