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1日 星期四

新竹新成屋 綠光~這也未免太誇張了吧!

晚上11:39
住在綠光生活一段時間,對於一些事、物也漸漸熟悉及上軌道!
依稀記得當初搬來的時候~有些地方我個人覺得有點誇張...
不過也有可能純屬個人因素~

誇張的大

看看停車場的規模就像賣場一樣還有出入口分道


記得剛搬來的時候~
有一次我自己去回收室倒垃圾...
(那是第3次去,之前都有人帶路!)
當時我步履蹣跚,拖著洗衣機&電視機的大箱子(手超級酸)
只希望可以快點到資源回收室,因為我快撐不住了~
結果~我竟然在社區內迷路,真的很扯!
我幾乎繞了社區三分之一,最後是跟著手拿這垃圾的住戶走才找到回收室的!
其實那路程真的不遠只是有拖著重物時讓我心急了~
我大概記得回收室在哪裡,可是我在那附近繞了一下(其實我只要往某方向在走大概10步就可以找到了...)
家人一直說我是路癡~我真的只是方向感不好而已!
而且在那之後我真的已經知道“資源回收室”確切的位置了



本社區的停車場真的很大!
如果不小心在這裡走失方向真的是求救無門啊~(手機沒訊號)
因為我曾經在停車場走失過,千萬不要把機車停到不熟悉的位置~
我整整跑了停車場一圈還狂噴汗...
到現在我的車只停在固定位置~
停車場根本無所謂“路”的問題,所以我再次強調我真的只是方向感不好~



誇張的方便





1.在社區倒垃圾很方便~

因為這裡的回收室真的很整齊,到垃圾不用像以前要等垃圾車,而且最近“資源回收室”的開放時間改成每天早上9點~晚上11點!
所以有垃圾隨時丟,因為我有點小潔癖有些有味道的東西我根本無法忍受到晚上才丟...













2.開門很方便~

社區共有13棟大樓,每棟大樓的樓下都有供行人通行的小門~
所以有朋友來訪我們只要下樓去接,不需要
大老遠地走到大廳去,這一點做的很貼心!





  3.交通很方便~


檢視較大的地圖

a.其實本社區位於中華路那一面過個馬路步行5分鐘就可以到達台鐵“北新竹站”,所以要出遠
   門根本不需騎車到火車站
b.另外如果要去台北的話,走自由路到監理站可以坐“三重新竹客運9003”我們家走到站牌也
   只要3分鐘,比火車站更近!
c.另外附近也有“巨城百貨”“大潤發忠孝店”,還有到“新竹市區”全部都騎車5分鐘就可以
   到嘍! (如果你和本姑娘一樣車速只有20~30除外)
d.附近學區“三民國小”&“三民國中”也只要步行5~10分鐘而已

誇張的美

社區裡面呈現出大自然的美

(這張照片是在社區社團內找到的,也只有高樓層的住戶
才能那麼清楚的看到泳池全貌,真幸福!)

除了白天我尤其喜歡這裡的夜!真的美的就像一幅畫~
所以我也稱這裡為渡假村
因為在這裡的生活真的很享受ㄛ!


綠光相關閱讀:




0 意見: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GiGi 玩樂家 Copyright © 2012 Design by Antonia Sundrani Vinte e pouc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