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0日 星期三

新竹新成屋 綠光~健康、活力新社區

凌晨2:14
或許很多人跟我一樣~
有時候覺得運動是一件很麻煩的事!
跑健身房太貴、游泳又太遠...
總之為了雕塑身材&健康要費好多心力
不過自從住進綠光以來我真的從懶得運動變成了愛上運動
因為健身房就在我家樓下~
而且這裡還有好多運動項目的設施,很讚又有新鮮感!
現在就讓小女子來介紹一下我們新竹綠光社區擁有超強陽光般的運動公設ㄅ~

極限休閒健身房



這間健身房是我最愛來訪的運動場所
而且也是本社區屬一屬二的熱門景點ㄛ!
至於為什麼呢?
見仁見智啦!
不過我鍾愛它的原因很特別~
而且我深深懷疑很多住戶都跟我一樣






健身房入口有貼心置物櫃



你看看~你看看!
這樣的健身房才像話嘛~
算一算總共有9台跑步機加9台腳踏車
而且大家有沒有看到跑步時還可以欣賞大落地窗外的美景,有時我還會特別挑選游泳池前面的跑步機~
順便享受一下...哈哈哈~
不過這些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每一台跑步機上都有專屬的電視
所以我的八點檔都是在跑步機上度過的!
可是一到了晚間八點就產生了搶機潮...
難道大家跟我一樣家裡沒裝第四台嗎?
(因為我家是MOD~不予置評!)





浮力乒乓室‧維多利亞撞球室






這一間我是從來沒有使用過~
第一:我不愛打撞球
第二:沒人陪我打乒乓,因為我太強了總是有辦法讓對方去撿球!






羽球場



這個位於公道五路橋旁的羽球場~
一開始我個人覺得很棒!
不過因為它完全沒遮蔽
所以下雨天不能用、
風太大的時候也不能用
一年有365天我想可以使用的天數...
大概不到60天吧!
住到現在我也沒看過有人來使用它
(小朋友來騎腳踏車不算ㄛ!)




哈囉壁球室

壁球室~我覺得超酷的!
因為在入住以前我從來都沒打過壁球,
而且也只有在電視中看過,一開始我也是壁球迷,常常光顧壁球室
不過建議大家打壁球之前先搜尋一下規則
其實打壁球大家都會覺得要很用力!不過它是有技巧的~
我就是因為太過拼命了不慎扭傷腰和腿
還不小心把天花板的燈蓋打下來...





公園運動設施




這一區設施沒有名稱~
不過常去公園的朋友應該覺得很眼熟吧!
我也很愛來這裡扭扭腰運動一下
而且吹著涼涼的微風感覺好悠閒ㄛ!






以上的公共設施都是可以免費使用的ㄛ~
但是,本社區運動設施的重頭戲還在後頭呢!
不但人氣破表,而且還提升社區品質,重點是還是熱門的拍照景點呦!

園區海洋森林游泳池




這園區內神秘的角落到底隱藏著什麼樣的寶藏~
現在就讓我們來一探究竟吧!








就是這一片游泳池!
一整個就好像住在度假飯店一樣的高檔~
我實在不得不說連旱鴨子的我都有一股衝動想直接跳下去投入這大自然的懷抱!
而且救生員還蠻帥的...








這個“園區海洋森林游泳池”的開放時間~
就在暑假的7.8.9月份
還有游泳班招收學生ㄛ!
我只能說游泳教練一整個身材超棒的,是有一點點吸引我啦...
但,學生都是一群小朋友和小小朋友~我總不能著他們一起用海綿寶寶的救生圈搶教練吧!
所以這整個暑假我白白浪費了和教練&救生員認識的機會...
明年一定要去裡面做SPA水療~

對了!泳池的入場門票要價50大洋ㄛ!

相信各位看倌在看完小女子嘔心瀝血的介紹之後~
是不是覺得運動變得更加豐富、多元、不無聊啦!
不過本社區的公共設施不只如此ㄛ,還有適合全家一起同樂、增進親子關係的好所在喔!
                                                                                                                     


綠光相關閱讀:








1 意見:

Unknown on 2015年9月23日 下午2:43 提到...

請問現在還球場嗎 我還沒學過 想打打看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GiGi 玩樂家 Copyright © 2012 Design by Antonia Sundrani Vinte e poucos